星期二, 7月 08, 2008

再度崩潰

四處都是觸動想你的機關,情緒一來,無所遁逃,那一天,莫名想起在衣櫥上的你,對我喵喵叫,你急著跳下來找我,卻重重地跳到我的肚子上,被我狠狠打了一頓,你倉皇逃走,頓時心痛無以復加,腦子裡都是你的畫面,書桌上是你,沙發上是你,床上是你,悲傷瞬間淹沒了我,幾乎缺氧,徹底崩潰。觸不到、摸不到,卻只能想像你在身邊,好痛的感覺,我乞求上天,讓我再見你一面,拜託你到我的夢中,讓我擁著。

這樣的情緒,卻沒有人可以傾訴,沒有人可以理解失去你的痛,怕被人視為異類,怕別人擔心,我選擇一個人承受。越是一個人,越想你,以前再怎麼孤單,身邊還有你,沒有你的日子,空到令人害怕,生活要怎麼繼續。我努力地接受你離開的事實,但是痛苦依舊像陣痛般,不定時發作,一次次消瘦,一次次退縮,想縮到,一個沒有感覺的地方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