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3, 2006

950522 我愛登馬凳~

到台南已經兩個月了,我很習慣台南的陽光,很舒服,媽媽不給我出去曬太陽的時候,我就坐在媽媽在北京買的登馬凳上,看著外面發呆。在台南一切都好,就是晚上不自覺地很不舒服,不知道是不是樓下那幾個小女生的關係,我一直凹嗚凹嗚,吵到媽媽氣得拿拖鞋追著我打!

到台南以後,有幾次看到媽媽哭得很傷心很傷心,我挨近媽媽的身邊想安慰她,可是總是被媽媽推開,大概又是把鼻欺負馬迷,有幾次都把我關在門外,好難過,我沒在馬迷身邊根本睡不著覺,又不想和把鼻睡,把鼻打呼打得很大聲,所以只好窩在馬迷門口地板上,等著馬迷出來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