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9, 2008

瑪迷,妳要勇敢

在瑪迷懷裡,她告訴我:要勇敢。我一點力氣也沒有,只是睜大眼睛看著瑪迷,我能做的,只是看著她。她每晚都哭,我想靠近,可是走不過去,好累好累,望著我愛的窗台,跳不上去,瑪迷抱我一起坐上去,我們看著人車喧囂,徐風吹來,想伸懶腰,但現在,累得連頭都抬不起來。記得小時候在東海,瑪迷抱我看風景,在中和也是,台南也是,但只有這一刻最美,我很想留下來。

抱著小咕,是我的幸福,坐上窗台,想看見他每天看見的景象,赫然發現,人車來往,熙熙攘攘,來來去去的,就是人生,原來,他比我更早體悟一切,所以不再哭不再吵,只是睜大眼看著我,我則像個小孩,鼻涕眼淚的,捨不得放開,因為從頭到尾他都在我身邊,不吵不鬧,等著我回家,永遠地傾聽,不曾離開,他的眼睛永遠追隨著我,他的世界以我為中心,現在我卻不知為誰運轉。

瑪迷,我聽話不再哭鬧,我要勇敢。

小咕,瑪迷比不上你,瑪迷不勇敢。我知道天使終究要上天堂,但我只想再多看你一眼,多抱你一下,多靠近你一些。對不起,再多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陪你,到最後~

瑪迷,妳要勇敢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